close

繼續上一篇很有趣的合成照片之後

媽媽我真的是覺得很有趣啊!!

所以今天又再弄了一些照片來玩玩



是說有些照片合成的還滿失敗的!

但是也算是好笑!

就給大家笑笑囉~


我的奶嘴嘴咧?!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明明都過了…)






我是可愛的聖誕寶寶-小安安!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這是會動的哦!
)





我也是名人啦!






這張帥哦!





請叫我蒙娜麗安!







下雨天很有fu!





性感的安姐姐把我穿在身上耶!






媽~~~我上雜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