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宸安滿四個月之後

他的口腔期愈來愈明顯啦!!!



之前一開始的時候

是會自己開始玩舌頭

最近後來發現

他現在對他的手很有興趣哩!!



有事沒事就想放進嘴巴吸

一開始時是想整個塞進去吃

後來可能發現太大不好入口了吧

現在可是一出手就是大姆哥在嘴巴裡面了呢!! 



也因為這樣

我也發現最近的宸安對吸奶嘴愈來愈沒有耐心了!! 

我想他可能覺得這樣吸手指的感覺

比之前吸奶嘴的感覺還要過癮吧!



隨著口腔期的到來

宸安也隨時都有無意識把手想把手放進嘴巴的動作




平常沒事在自己玩手的時候會放進口中

想睡覺的時候就更別說了

最扯的是

連在喝奶奶的時候竟然還給我吸手指……

你是要喝奶還是要吸手指頭啊你!!! 

有那麼忙嗎?!



雖然宸安想把手放進嘴巴裡面是無意識的動作

但是我也沒有讓他有吃手指吃到飽呦!



當我看到他吃手指的話

還是會把他的手拉開的

因為我可不想他把他的手吸爛啊!!! 



也因為這樣

前幾天買手推車的時候

也順便幫宸安買了第一個玩具



這個玩具是要訓練寶寶抓東西的觸感

當然我們有想到他一定會把它放進嘴巴裡面

所以是選擇無塗料材質的玩具

就算把它放進嘴巴

也是可以安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