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本篇標題所言

剛才宸安寶貝竟然爆了好大一灘屎在床上啦!!! 



事情之所以會發生

經過如下……



一如往常的我在餵完奶之後

通常過一段時間就會幫宸安換尿布



而我在換尿布的時候

總是會習慣在擦完濕紙巾之後

再用衛生紙把屁屁濕濕的地方擦乾



沒想到今天在用衛生紙擦屁股的時候

忽然發現宸安很開心的笑著呢!



也因為這樣

讓媽媽我就一直拿著衛生紙逗弄著宸安的屁股 

也不知道是不是宸安笑一笑太開心了

竟然在我還在擦屁股的時候

爆了好大一灘屎啊!!! 

而且一爆就爆在我睡的地方…… 



或許你會說

可以去買個防水墊在換尿布的時候用啊!

這樣子在換尿布的時候

也不用怕臨時爆屎或爆尿在床上了!



其實……

我們早在宸安出生前就有買防水墊了啦!

在宸安出生後也拿出來用

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媽媽我……啦! 



因為每次拿出防水墊時都還要把被子掀到旁邊去

掀久了  也累了

所以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很少在換尿布時用防水墊了



但是說真的

防水墊真的是有必要要用的啦! 

因為當初使用的時候

真的有好幾次替我擋下了好幾次的屎和尿漏在床上呢!



只是我就懶嘛…

竟然讓這個防水墊在旁邊休息

看來是該再請出防水墊再替宸安來把屎把尿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決定以後換尿布的時候

要換去吳先生睡的地方換了!   (握拳) 




這樣子以後再爆屎或爆尿的話

也不是爆在我睡的地方了!  (誤)  

(吳先生:再玩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