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安安一天天身體愈來愈軟Q

從之前瘋狂抬腳

到今天……竟然會
@$ (自動消音) 了?!



之前有在別的媽媽網誌中看到這個畫面

說真的  

我也挺期待安安有一天也能這樣子

結果就在今天

竟然被我剛好記錄到幾張我一直期待的畫面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們都是這樣子長大的啦~~ 




咦?!    這個東西是……?





不知道味道如何?     讓我來嚐一嚐先!





哦哦哦~~~我的腳骨真軟
Q!!!





ㄟㄟㄟ    還真的給我吃下去了!!





唉呦~~~有鹹魚的味道呢!






但是口感還不錯!     大姆哥的味道我喜歡!





蛤?!    麻麻妳幹嘛一直拍啊!!





「阿安師」要親自挑選食材錯了嗎?!






嘿嘿嘿~~    這可是阿安師萬中選一的食材哩!






哈哈哈!!    請叫我總鋪阿安師啦!





各位叔叔、阿姨    要不要也來嚐一點啊? 賣客氣~





真的不用客氣哦!!    我麻麻每天都有幫我洗澡啦!






謝謝收看~~~
   期待下次再見囉!!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