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回憶錄啦!!

這是好幾年前小沛二歲生日時的照片
那時的我還沒結婚呢!! 

小沛是我姊姊的小孩     
(我們家有三姊弟,分別是姊、我、弟)
前幾個月已經上幼稚園了說~
現在的她可是個快上小學的小姊姊啦! 

那一次我和姊姊約好一起回大湖幫小沛慶生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火
一整個超怕的啦!!! 


連切蛋糕也怕?!



小沛是妳的二歲生日耶!!!! 


她真的很怕啊~~ 

現在的小沛
可以說是火雞母一個啊~~  
(她媽媽自己說的)

講話超吵的啦!
而且沒有一刻是停得下來的
有她在的地方真的不會無聊啦!


慶生完了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苗栗地區還算滿有名的一個景點=====湖畔花時間
這距離我們家差不多10多分鐘就到啦!

位置上來說其實算很偏僻耶~
如果一般外面的遊客沒有導航系統或是看著指標的話
你一定會覺得是不是走錯路了!
因為它真的是在小小山路後的一處景點啊!!!

在去湖畔花時間之前
我們忽然看到旁邊的田有種一整片的波斯菊耶~
當然要停下來的啦!

好美的花兒~


我和姊姊的合照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年紀比較小,但是我看起來比較老啦!! 


我們家的小孩都分別差二歲哦~

我像媽媽,所以臉型比較大
姊姊像爸爸,臉型整個很小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此時是三月天吧~
別看太陽很大,還是有點冷啦~


姊姊一家子合照
 




小沛跟姊姊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啊!!



請問妳這張又再怕什麼???  



哈哈~~和姨姨我一起拍啦!



拍了好一會兒之後
我們又再接著往上開啦~

停車場的旁邊有一池泡腳體驗區耶!!!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是放滿水的
那時真的還泡起了腳來
好舒服啊~

結果這次再來本來想說再來泡個腳

結果……
咦?!!!  水咧? 

整個就是空空如也啊~~ 


好吧~~
既然沒有免錢的溫泉可以泡
那我們就往上面走走看看吧!

其實這裡雖然有點偏僻
但是算規畫的挺不錯的耶~

有室內的小木屋泡湯區之外
想在室外泡溫泉的話也是有室外小池的溫泉可以泡哦!

不但害羞的話
在室外泡可以享受室外的風景啦!    (記得要穿泳衣)
可是會有人來人往的遊客也在旁邊就是了… 

因為我們沒有要泡湯   (只想泡免費的腳而已~~喂!!)
所以就在這兒走走看看了

小沛目前站的地方就是室內的泡湯區啦!
她被媽媽叫去站好罰站


小孩子的皮膚果然是怎麼樣都超好的啦!!! 


您看看!~~  完全沒任何的毛孔啊!!!! 



再來是室外區
這兒其實是當地農作時的蓄水池
後來被開發成我們大湖當地的景點啦!!



聽過這兒假日時可是有不少遊客呢!
看是要來泡湯、還是要來用餐、或是要來住宿
都是非常方便的啦!!


最後~~~
我們就用這張美麗但卻拍糊掉的花兒當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