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到最後一篇了~
開心啊!!!

下面的照片都是前幾天拍到的照片囉!

我記得那天是假日
中午吃飽飯後,吳先生和安安躺在床上睡覺的畫面~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可愛了!
於是就在不知不覺中拍了好幾張……



安安睡覺很喜歡這樣跨在人家身上啊~



可愛的大腿兒  



請忽略那露出來的尿布


有沒有~~~真的很可愛啊!!! 



看那可愛的細嫩小手兒!! 


很結實的腿兒~ 




最後再放上幾張安安和阿寶的互動吧!! 
有時我會拿零食給安安吃
此時阿寶會在下面等待掉下來的食物



對~~~阿寶會鑽進床底下找吃的!
但找不到或是吃不到時都會出現這種臉…… 


安安在上面神氣吃個東西的模樣 


抓東西真的抓的超緊的耶!!!


有看到手上還露出一條食物嗎?
安安現在吃東西超聰明的
會先把食物分成二半再各自拿在左右手


左邊吃完了再換右邊,真的很利害啊!!!



好啦~~~
以上差不多就是安安這一年來的成長記錄啦!

我只能說
這孩子真的每天都在一直長大耶!!!

未來的日子
我還是會持續把這珍貴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等安安長大以後
我一定會把這些照片拿給安安看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