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2005年的某一天
我和吳先生一起坐火車到台北一日遊的故事
這是在宜蘭火車站等火車時的畫面……

那時候吳先生的拔拔  (就是現在我的公公)
還在台北工作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約我們中午吃飯
所以我們就上台北去啦!! 

這天的天氣還真是好啊~
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日子
剛好那時也是吳先生買下新相機不久
當然要趁著這機會出去外拍囉!  


果然是花了不少錢買的相機
拍出來的感覺真不錯!  



在火車行駛中也能拍出如此清楚的畫面
太利害啦!!!  


宜蘭真的是個好棒的地方
在這裡生活真的很適合!


雖然比較常下雨,但是這兒太多好玩的地方
也有好多好吃的美食,太幸福啦! 


是的!!
很快的,我們也來到了台北

說真的~
如果叫我一個人來台北的話
我想我會手足無措吧!

繁忙的人事物讓人覺得在這裡生活是件好緊張的事情
人多、車多、房子多、垃圾多、噪音多
雖然是個超級方便的城市
但是我還是喜歡宜蘭啦~

因為我們上台北的目的就是和吳先生的拔拔吃個飯
所以到了台北之後
我們就直接殺到了吳先生拔拔工作地方的附近

這兒是哪裡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中正紀念堂


很壯觀的大中至正牌樓
站在下面的我也太渺小了吧!!!


我和中正紀念堂的合照
這裡有超大的廣場
所以很適合來這兒散步和運動呢!


是說我們那天也整整繞了一大圈啊!!!


太陽有點大~
天上的雲也好多呢!


這是旁邊的建築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啊!)


有來過這裡的人
應該對這兒一大群鴿子不陌生吧!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爸媽也曾帶我們來這兒玩
但是長大之後早就忘啦~
這次來這裡看到那麼多鴿子在地上走來走去還不太怕人
我真的超興奮的啦!!!

結果~~
就做了以下的瘋狂事……



追鴿子啦!!!!!!  



不是我在說~
這群鴿子真的像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一樣
雖然看似不怕人的樣子
但是當人一靠近時
這些鴿子會像啟動危機模式一樣---全部起飛逃難啦!!    


雖然很怕鴿子會反將我一軍
但是有一群鴿子在眼前
不去追它們的話還說的過去嗎???!!!  

如果在飛走的同時還不忘拉屎在我身上,那就好笑啦!!!


好啦~~~
追完了鴿子,人也累了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吳先生拔拔說的餐廰吃中餐啦!

那天除了吳拔拔之外
還有幾位叔叔、阿伯和我們一同吃飯
因為在座都是長輩
所以我們就沒有拍照啦!

不過我記得很清楚
那天吃的超豐盛的啦!
傳說中的大閘蟹就是在那一天吃到的呢~~~

果然~~好吃啊!!!  


最後,我們真的是為了吃中餐而跑去台北耶!!!!
吃完之後
我們又繼續繞了一圈才走回捷運站搭車回宜蘭啦!


台北,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