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去了一趟歐洲嗎?怎麼會有城堡出現在我眼前呢?

哈哈~
其實這篇也是多年前去玩的照片啦!
而且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猜出來這裡是哪裡了~

沒錯!!
就是位於台中有點偏山區的新社莊園啦!

那是我們剛從宜蘭回來台中的那一年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我們為什麼會來這裡了
因為門票還真的是不便宜啊!!  


但是不是我在說
一來到這裡
看到眼前的建築、草地、造景
真的是超級美麗的啦!!!!
真的彷佛來到了歐洲國家了呢!

不過我記得當初我們來的時候
後面的部份還有好大一部份都還在施工啊!
有些地方也還沒有做的很好
可能才開幕沒多久的關係吧~

如果現在在去的話
我相信一定是改善的美侖美奐了! 



那天我們來的日子是平常日~
所以一進園區裡面,竟然沒什麼遊客耶!!!

整個廣大的園區上面沒有吵雜的聲音和雍擠的人群
再加上這天的天氣超好
真的是隨便拍都超美的啦!!! 



而且這裡真的超適合拍婚紗照的!!!
處處是美景囉!
只是進來這兒拍婚紗照的話,進場費好像不便宜就是了~


有來玩的朋友
相機記得帶畫素好一點的呦~~
這樣拍出來的畫面超好看!


搞笑照來一下!  



橋上也要這樣子來一張~  



當然甜蜜照是不能少的啦!!!
因為那天的遊客真的很少
還好我們有帶腳架,所以自拍不求人啦!!


害羞的抱抱照~ 



這是……



那時候的吳先生正等著當兵
所以頭髮剪的超短的啦!!!  


而且不是我在說
你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這兒也有樓梯可以休息哦! 


當然還是要來張恩愛照~ 


因為沒人
所以搞笑照也是不能少的啦!!!!

背面來一張!


是要起跑了嗎!?  



這又是????!!!!


大劈腿之外還不忘手插胸前照!


除此之外
我們又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景點

這兒的綠色葉子超大的啦!!!
而且各位有發現嗎?

這不是傳中那那個超有名而且人人都看過的日本動畫--龍貓
下雨天時大龍貓所用的葉子嗎?! 


這是愛心嗎?!


愛的圈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