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祝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
是說今年的過年天氣也太好了吧!
不但不會冷
而且每天都是大太陽呢~ 

也因為這樣
連假的這幾天
不管去到哪裡,都是人山人海啊!!! 


因為我們家沒有過年出遊的習慣
再加上吳先生非常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
除了去吳先生的外婆家吃飯一天、還有回我的娘家二天之外
我們幾乎都是在家裡面啊!!!  


話說天氣那麼好
待在家裡面真的是超級無聊的啦~

所以趁著年初二的下午
我就硬拉著吳先生帶著安安去附近的公園走走囉! 


哈哈!
這是我們家旁邊的卡拉OK店養的狗狗---雪莉 


不是我在說
你是怎樣,連走去公園都發懶嗎? 


還在給我作鬼臉
偶而帶我們出去走走不是很好嗎? 


說真的
天氣那麼好再加上難得的連假
真的有好多人都出遊去玩呢!

就連路邊的小花都開的如此美麗啊~~~ 
看的心情就很好啦!


今天就是帶安安去公園走走和玩玩球囉!


我們先來個父子特集吧!  


這對父子有沒有像啊?! 


安安:我可以不要長的像拔拔嗎? 


不得不說
安安大約四個月臉上出現肉肉臉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超像拔拔的啊!

不過後來臉愈來愈小之後
好像就變的比較像媽媽我了呢~~ 


噗!
路邊的鳥店怎麼會有二隻鴿子在外面走啊~


因為吳先生負責抱安安
那我就負責拿相機拍照囉~

在等紅綠燈的同時
拿著單眼的我就想說我們也來張自拍吧!

結果
這……這是哪門子的自拍啊!!! 


噗!
好啦~~~ 這張有比較成功一點了吧!
(請忽略媽媽我的肥厚下巴)


這張又是在驚訝什麼呢?! 
(請再次忽略吳先生的雙下巴)


哈!
走了幾分鐘的路
公園也到啦~~~ 
就直接放安安下來自由玩樂囉! 


恩恩……
這個是在鑽拔拔的跨下嗎?! 


我們來到的這天
草地上已經來了不少狗狗和小朋友在這裡玩樂呢!
 


哈哈~
來張影子愛心照吧~  


噗~
這次加了安安


是說有了這片大草皮
真的是小朋友最棒的運動場地啊!

好久沒跟媽媽我一起合照了
當然要來拍一下的啦~ 


是說今天也帶了二顆小球給安安玩呢~


這張好可愛哦~ 


高舉雙手拿球真的很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