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好喜歡這種手牽著手的背影啊~~~ 


說到中正公園
這裡可是有一個可以餵魚的地方呢~

登~愣
這水池的水也太綠了吧!!!! 


哦哦哦~
還有個打水的泵埔在打進氧氣在水池裡
看來這兒還是有魚兒啦!


來到這裡
重頭戲當然是餵魚啦~

不過這裡入口的標示就寫著
為了保護魚兒
請勿餵食魚飼料以外的食物給魚兒吃

那時我心想
哇~~~
誰會帶魚飼料來這裡餵魚啊!

就在此時
吳先生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望向前方…… 



將將將~~~~
他可是有帶魚飼料來的呢!!!!
(我那時整個超驚訝的~他連魚飼料都帶來了也太酷了吧!)  


既然我們有備而來(?)
當然立馬要來餵一餵池中這群嗷嗷待哺餓死鬼魚兒們啦~


哈哈!
這孩子的臉整個卡在鐵桿子中間耶! 

手還不時指著池中的魚兒
想必是覺得第一次看到魚兒感到很新奇吧!

今天也是安安的餵魚初體驗哦~


一開始安安就這樣子卡在鐵桿上看了好一會兒


後來才在吳拔拔的提醒下拿了飼料出來


安安:這就是魚飼料哦!? 



拔拔:安安,來餵魚魚啊~~


不過這孩子想也知道不知道要怎麼餵魚啊!
抓到飼料後就是胡亂丟
大部份都丟掉水泥磚上面啦~ 



這角度看
還以為安安是餵魚達人來著呢~ 



現階段的安安真的很有主見
都喜歡自己走啦!

有時牽他的手還會甩掉呢…… 



拔拔和安安的背影 



是說安安蹲著的樣子也超可愛的啦! 



對了!
如果想來這裡餵魚的人
沒有像我們一樣有自備魚飼料的話
這兒也有魚造型的飼料機可以買些飼料來餵魚哦~~
(好懷念魚飼料機啊~~~完全都沒有變的說!)


餵了一會兒
忽然有隻黃金大狗兒也跑進來魚池這裡呢! 


很可愛的是嘴巴裡面還咬著一個啾啾玩具啊~^^


看著他搖著尾巴的背影
想必一定超開心的!


接著鏡頭再轉回來
此時的安安和拔拔還是繼續在餵魚呢!


哈哈~
鏡頭再瞄向狗兒
是說黃金真的是個好奇心超強的狗狗啊!!! 



恩恩~
丟下飼料之後真的有魚過來吃了呢!

我記得小時候曾和爸媽去過高雄澄清湖
那裡的魚兒比這裡的饑餓上百倍吧!

就算沒有飼料丟下去
那些魚還是爭相張開嘴巴要吃東西
而且魚的數量整個就是多到一個恐怖的境界啊!!


哦哦~~
這群魚開始激動起來囉!


哈哈~
這裡黃金狗狗就這樣自己來來回回的跑過來跑過去的
好不快活啊!


正當我把鏡頭再轉回來拍安安的時候

哇哩咧!!!!
竟敢給我偷吃魚飼料…… 


還好拔拔抓的快在安安沒吃下去的時候就拿走啦!


安安:嘖!!我那麼小動作都還是被發現…太可惜了! 



好啦~
魚兒也餵了差不多了
也該是讓安安回家睡個午覺啦!

可愛的狗狗~~~再見啦! 



這個標誌還挺酷的呢~~^^




最後
就以一張石燈上面的小型牛頂地球來做結尾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