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噗~不是啦!
這個景點是我們這次內灣行的最後一個景點啦~
本來打算不進去的  (因為逛的真的很累了~)

但是後來又想想
來了都來了,就下來走走看看吧!
於是我們又下來囉~

不是我在說
還好我們有進來,這裡也很好拍呢!


這裡是合興車站
是內灣火車線的一個小站呢!


我們來的時候
這裡還擺了不少花燈時所留下來的裝飾呢!


火車頭~


這個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用這個客家花布所裝飾出來的感覺還真美呢!


這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這個是頭上有戴著蝴蝶結的蟲蟲~


這是載送木材的火車頭~


走到了另一邊
這裡竟然有個真的老火車耶!


真的很有歷史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搭過
它叫普通號啦!   (不管大站、小站每站都停,而且還停很久!!!)


走近一看
原來這老火車的裡面已經改建成咖啡廰啦!
但是裡面的設備還是保有以前的東西呢!


好懷念(?)的拉環~


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吧~
所以這裡除了零星的遊客之外
咖啡廰裡面完全沒有客人啊!

不過我想來這裡喝喝咖啡的話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最後,我們就用這張懷舊老火車普通號的內部
來當作結尾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