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三年前的拔拔和麻麻結婚囉!!! 

去年的9月27日早上生下了你
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合照呢!!!  (是說我的臉也太圓了吧!!!!
)


還記得生你的前一天
媽媽我還去公園競走了好多圈
那天晚上睡前就破水啦~~

現在回想媽媽我真的超猛的
連個無痛都沒打
就這樣痛了一個晚上
一直到了早上才把你給生出來 



一開始的新手媽媽
讓我的生活變的好充實也好忙碌
那時候剛出生的你
從出院後回家的那一天到現在
都沒有日夜顛倒的問題耶!

雖然到現在半夜還是要起來喝母奶
但麻麻好希望你可以快快一覺到天亮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你都已經一歲了!

說真的
在生下你之前
我真的一直都沒有做好要當媽媽的準備


但是當你出生後我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和你這一輩子的關係是密不可分了! 



真的好高興我可以擁有你這個可愛的兒子
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
麻麻我真的好開心啊! 



沒想到餵母奶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了!
還記得初期母奶很多的時候
有時喝一喝來不及吞下一口就被媽媽我的奶奶給噴了滿臉

看!~~~
你笑的多開心啊! 



拔拔也在哈哈哈的笑著你呢! 



後來腳愈來愈有力
也開始學會站著囉~~~


口腔期的你,看到什麼都要咬啊!!


因為小床關不住了,所以又換了大床


拔拔在睡覺,你竟然偷咬拔拔的耳朵!! 



還會爬到拔拔身上


結果下一秒就…… 



這是在你六個月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媽媽寶寶的聚會
那天你是全場年紀最小的孩子呢!!


好愛看你打哈欠的樣子
因為無敵鐵金剛的你終於可以睡覺
麻麻我也可以好好休息啦!


每次看到你的有趣動作
總是忍不住拍下來


腳骨超軟Q的你
隨便一拉腳就到嘴邊啦!


學會坐了之後
也好愛坐著玩這個濕紙巾的盒子呢!


怪獸來了是嗎!? 



幾乎一個月都會回去大湖一趟
這是你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小黃瓜呢!


都快跟你一樣長了
還是面不改色的啃了起來


生吃就很好吃哦~~~


第一次自己在遊戲床睡著


又拍到你的怪表情了~~  



最愛看你用這個陽光的笑容看著麻麻 



愈來愈大,口腔期依然存在


看著我們吃東西目不轉晶的模樣
有時也會分你一小口


但是你連奶瓶蓋也拿來咬……… 



吸鼻器也能這樣咬……… 



洗澡完後的你
這張也太像大哥了吧!! 



學會趴睡之後的你
每次睡覺的時候總是不在位置上


這一年來
真的很開心與你相處的每一天

雖然有時被你氣到不行
但是你仍然是我最愛的寶貝

未來的日子
麻麻也希望你可以繼續快樂平安的長大

安安,一歲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