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安安這表情超可愛的啦!!!!!! 


是說這個姿勢也太難看了吧!!!! 


這幾天的安安忽然的又吐又拉
真的是讓媽媽我好擔心啊!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的安安已經好很多囉~
食慾也愈來愈好了
又可以繼續大口吃飯啦!! 


這幾天可能安安也被自己的又吐又拉給嚇壞了吧!
整個人都黏媽媽我的啦!
以前吃飯都會站在他的椅子上面吃飯  (沒錯!!   安安喜歡站著吃)

結果這幾天每到吃飯的時候
只要一放在椅子上
連湯匙都還沒靠近嘴巴
安安就連忙要撲過來討抱抱

好說歹說的騙騙又秀秀了之後
終於肯吃幾口
沒想到下一秒就是馬上作噁-----吐光光啦!! 


而且不是我在說
吐的超遠的啦~
要接還接不住呢~ 


回到今天的主題吧!
話說天氣愈來愈有秋意囉~
最近除了幫安安穿上褲子之外
連長袖也要穿了~


這是安安想睡覺時的必備動作---揉眼睛 


明明媽媽和拔拔都是雙眼皮啊!怎麼我的寶貝安安是個內雙的孩子呢!! 



但當安安很睏想睡覺的時候
此時眼睛的雙眼皮超明顯的啦~ 
  (下次有看到超雙的眼睛再拍給大家看)


媽媽們都知道
孩子都是很黏媽媽的啊!
到底是怎麼黏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媽媽躺在床上時的模樣
此時安安就會趴在我身上 


連腳也跨上來了! 



此時忽然鼻子很癢,打了一個噴涕 


每次安安在打噴涕的時候
媽媽我都會在旁邊配音
所以每次安安都會打不出來然後就露出這樣的表情……  



接著就像名星擋狗仔一樣,把手伸出來擋住鏡頭啦!!
好像在說~~不要拍,不要拍!! 


小手超可愛的啦!!!!  



後來可能有點熱了吧!
開始唉唉叫了~ 


把安安撲倒在床上之後  (這句話怎麼有點A?!)
安安又開始揉眼睛了 


性感的V字腿來啦!!! 



小朋友的腳骨真的很軟Q
不但可以很輕鬆的把腳抬高
更可以很容易的把腳兒往嘴裡塞 



哈哈!
這動作也超可愛的~ 


有沒有~~~小腳兒隨便這樣拉也沒關係


哈哈哈~~
媽媽我一直拍不理安安
到最後會一直瘋狂唉唉叫啦!! 



好啦~~~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