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是在公然曬恩愛嗎?!  

我怎麼覺得……
照片中的主角其中一人應該好像是我吧…… 
 (喂!!!)

哈哈哈!
其實這二張照片是前陣子吳先生吃餅乾時
剛好安安看到
於是就瘋狂的討著要吃
所以就拍了這二張可愛的照片啦~~~ 





今天的主題是丟物狂人啦~
我們就直接切入吧! 


相信很多人的家中只要有小小孩的就有深刻的體驗
因為家中都一定有個丟物狂人吧~    ╮(╯▽╰)╭

說到這個職務
可以說是不分季節、時間、地點
只要狂人興致一來的時候
看上眼的東西沒有一樣不會被抓起來丟掉的

也因為這樣
我看到很多媽媽都會添購奶嘴鍊或玩具夾鍊
來綁住玩具或是奶嘴等隨身物品

不然每天光是要撿這些東西
都累到快歪腰啦~~ 

但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家中的丟物狂人
也總是有辦法把媽媽的用心視而不見啊…… 
所以常常家中每天不停的在上演著"你丟我撿"的戲碼

丟東西的人丟的非常的豪爽
撿東西的人常常撿到腰桿都挺不直了還是要繼續撿

究竟這丟物狂人的行徑有多誇張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_)*^#@@$%&())(*^$##@!!%%&ip{}}}}}}}}}}po^%$$$ui

狂人:哦~~  這是蝦米東西蛤?!   竟敢阻擋本人的去路(?)    ψ(╰_╯)σ


狂人:待我仔細觀來~~~   <(  ̄^ ̄)


狂人:哼! 這是什麼?!   又是不能吃的!  我丟~   
(((‵□′))怒


狂人:那這塊呢?  撿來看看就知道!
 

狂人:恩~~~這顏色不錯哦!粉紫粉紫的,哇尬已啦!!   



狂人:既然看起來不錯,想必味道也不賴吧!   待我聞來~~ 



狂人:蝦米??!!   塑膠味?!    又是不能吃的~  我丟~   
o(╬ ̄皿 ̄)=○# ( ̄#)3 ̄)


狂人:唉呦~~這裡還有?!  那我再來看看吧!



就在第三次的時候
丟物狂人也失去了耐心
於是……

狂人:可惡啊!!!!通通不能吃,全部給我丟了!!!!  



狂人:這個也給我丟了!!!!!  





正當丟物狂人快要失去理智時
忽然發現他的愛瓶也在地上

狂人:唉啊啊~~~愛瓶你怎麼在冰涼涼的地上睡覺呢? 

(媽:明明就是你自己給人家丟下去的!) 


狂人:快~~本大人把你拿起來吧!  不然小心要著涼啦! 



狂人:ㄟ……腳有點酸,先來休息一下先! 



狂人:愛瓶你沒著涼吧~等會主人帶你回家(?)睡覺啊~ 



狂人:嘿修~~~~我們回家吧!! 

 (請注意愛瓶在安安嘴裡)



狂人:咦?!  這不也是我的愛罐嗎?怎麼會在這裡呢?  

(媽:他們一直都在這裡好嗎?) 


狂人:大家都跟著我一起回家吧!!  

(就說他們一直都在那裡好嗎?!)


狂人:唉啊~~原來你也在這兒啊!難怪剛才找不到你呢~ 


狂人: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我們就一起回家去吧! 


媽媽:你要給我去哪裡?!   不要再給我丟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