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99.jpg

媒人婆安安:來哦!!!  來喝杯茶再走啦~   

 

噗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首圖安安的那顆痣給嚇到啊!?

 

話說有了孩子的生活之後

真的都不會無聊啦!

光是每天觀察孩子的成長和變化

還有小童的搞笑脫序行為

每天都很精彩啊~

 

這天剛好吳先生下班時帶著一杯鮮奶茶珍珠回來

安安看到了哪有不喝的道理呢~

於是我就先把飲料的部份倒出來只留下珍珠的部份來吃

這孩子也非常主動的跑去吃了不少珍珠啊!

吃完之後,安安跟我說要大便

 

於是我帶他去廁所大便時

竟然發現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IMAG1084.jpg

 

天啊!!!!!

衣服裡面怎麼會有珍珠?! 

IMAG1085.jpg

 

不是用吸管吃珍珠的嗎?

怎麼會吃到跑進衣服裡面蛤~ 

IMAG1086.jpg

 

而且還那麼利害的黏在衣服上面

還好剛才上廁所時有把衣服掀開來才被我發現

IMAG1087.jpg

 

不然如果沒發現的話

這些珍珠不就要跟著你一起睡覺了嗎?……… 

IMAG1088.jpg

 

後來我又把衣服再往上拉

結果一下差點沒昏倒

這肚子……是怎麼回事啦!!!!!!!! 

IMAG1090.jpg

 

連肚子上面都有珍珠

而且整片肚子上面都是已經乾掉的珍珠痕跡

我只想問

孩子,你不會不舒服嗎?! 

IMAG1091.jpg

 

當下我真的覺得不拿相機拍下來的話

那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咦?!)

 

於是邊忍住大笑的慾望

邊鎮定的跟安安說"把衣服拉起來哦~"

IMAG1092.jpg

 

這也太搞笑了吧!!!!!!

受災害的面積之大

可以說是整個肚子都弄到了~~~~~~  

這範圍也太驚人了啦!

IMAG1093.jpg

 

而且乾掉的珍珠就這樣緊緊的黏在安安的肚子上

要是要弄掉它還不簡單耶~

因為超黏的啊!!!! 

IMAG1094.jpg

 

還有一顆掉在大腿上

這顆珍珠也太調皮了吧~~~~ 

IMAG1089.jpg

 

後來我才發現

安安你未免也吃太飽了吧!!!!!!!

這肚子整個誇張到像快生了一樣

說這裡面有雙胞胎我也相信啊~~~~~~ 

IMAG1095.jpg

 

大家看~

整個就是懷孕媽媽的肚子啊!!!!! 

IMAG1096.jpg

 

安安:哦~假蛤霸 (台語) 

IMAG1097.jpg

 

 

 

看到這裡

搖頭不已的我也不能怎麼樣

只能默默的叫安安把衣服脫掉之後再拿去洗了

 

結果這頑強的珍珠

在脫掉衣服的時候還給我黏在安安的臉上不肯離開啊!!!!!

IMAG1098.jpg

 

安安這孩子竟然還笑的出來耶!!!!!!  

(其實是我叫他笑的~)

  IMAG1101.jpg

 

最後

就用這張媒人婆安安的照片

當作結尾吧~ 

IMAG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