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37.JPG

一正一反的二兄妹時間又來囉~~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氣溫還很高

所以安安哥和妍妹都還是穿很少的狀態

現在都已經是秋意濃的季節啦!

 

這天白天一樣心血來潮給這二兄妹來場可愛的互動

結果一拍下來又是停不下相機的快樂時光啊!

 

一開始二個人還有點不熟(?)

DSCN9940.JPG

 

後來就玩開了還互相調戲了起來(?)

DSCN9942.JPG

 

這時的小妞也會很開心的轉頭看著哥哥、也快樂的看著媽媽我~

DSCN9945.JPG

 

安哥在拍手吸引妍妹的注意啦!

DSCN9946.JPG

 

這是安安哥在指導妍妹拍手的意思嗎?

DSCN9947.JPG

 

後來請安安靠過來一起拍照

DSCN9950.JPG

 

這張的二兄妹真可愛啊!!!

妍妹心情很好,也露出了超萌的微笑呢~

DSCN9952.JPG

 

這張安安哥在發呆遠目的樣子也好可愛~

DSCN9958.JPG

 

安安哥一直在旁邊笑,妍妍妹整個表情嚴肅著呢~

DSCN9959.JPG

 

這張安安哥笑開了,但妍妹依然嚴肅著~

DSCN9963.JPG

 

後來不甘寂寞(?)的安哥還抓了妍妹的手兒來嗚嘴笑~

DSCN9965.JPG

 

結果妍妍妹就被逗笑了! (笑點有點低?!)

DSCN9966.JPG

 

這是安哥在索吻的意思嗎?

DSCN9968.JPG

 

結果索吻這招很合妍妹的口味耶! 笑的更開心了~^^

(這笑容整個萌翻啦!!!)

DSCN9969.JPG

 

雖然只是簡單的互動,不過看到眼前的二個孩子

我的內心只有幸福二字可以形容啊~

DSCN9970.JPG

 

話說最近剛滿三歲的安安整個叛逆期超嚴重的啊!!!

常常氣到媽媽我河東獅吼不說

有時真的還挺想跑到樓上吹吹風冷靜一下哩! @@

 

要和孩子共同面對叛逆期的這段過程,還真的是一種大考驗呢~

 

不過氣歸氣

看看這些照片,心情都好多啦!

DSCN9971.JPG

 

安安啊~~~

媽媽知道你長大了,也已經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雖然常跟大人唱反調而惹得我理智斷線到一個不行而變身成虎姑婆

也因此常感覺有點無力也傷透了腦筋

不過我想你的小小世界裡,也一定有很多情緒和行為和精力要抒發吧~

DSCN9973.JPG

 

也因為三歲的表達能力和情緒控制管理還不夠

常會發生彼此在生活上的小磨擦

不過這些都是我們在成長過程中要磨練的呢!

DSCN9974.JPG

 

或許媽媽有時會因為顧妹妹或照顧你的同時

不小心失去了耐性而忽略了你的需求

不過媽媽也是希望你可以自己獨立,不要一直跟我唱反調啦~

DSCN9975.JPG

 

在家帶小孩真的不輕鬆!!!

全職媽媽真的一點也不爽,好嗎?!

 

雖然時間看似很自由

不過每天光是忙著做家事、處理照顧小孩的任何大小事

有時候時間久了,真的會出現了一些無力感

DSCN9978.JPG

 

也因為如此

常常在這些精神壓力累積下

照顧孩子時不小心失去了耐心而理智斷線了~

DSCN9980.JPG

 

說真的~

變身成虎姑婆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耶!!!! (苦笑)

 

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問題和情緒是需要足夠空間來釋放的

你在學習長大,我也在學習如何當媽媽

或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過我會盡量讓自己有更多的耐心來面對你的叛逆期

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正向的面對,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

DSCN9982.JPG

 

妍妹表示:哥哥,你要加油哦!!!  (吸手指鼓勵中)

DSCN9984.JPG

 

碎念完了之後

再來給大家看看可愛的妍妹吧~^^

DSCN9991.JPG

 

看看安安,再回頭看看妍妍妹

嬰兒期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一個時期啊!!!!!!!!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孩子的這個黃金時期呢~ (擦淚)

DSCN9992.JPG

 

妍妹在我和安安之中,真的是一個潤滑劑的角色呢!

DSCN9993.JPG

 

因為妳的到來

讓原本只能和我大眼瞪小眼的安安有了新的目標可以玩樂(?)

 

也因為妳的到來

讓我在面對安安叛逆期感到無力時,看到妳的可愛笑容都覺得不氣了

DSCN9998.JPG

 

妍妹表示:哇哈哈!原來我那麼重要哩!!!真開心~~^^

DSCN9999.JPG  

 

 

最後的最後

再介紹大家這個挺有趣的小玩具囉~^^

 

這是之前去大創時買的玩具

本來要買給安安玩的 (安安還太小根本不知道如何玩)

所以就很自然的被吳先生拿來玩了!

DSCN0094.JPG

 

這個小玩具的玩法很簡單

就是把二種顏色的小球想辦法分開在二邊

是個考驗耐心和培養專注力的小遊戲,挺有趣的哦!

(看來我是該好好玩一下這個玩具了~)

DSCN0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