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36.JPG

我已經37週大囉!!!  還在麻麻的肚子裡面哦~^^      側面照~

 

是的!

到了一週一次的產檢日

也就代表著和肚中的小妞見面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呢~

 

還是先來記錄一下這次的產檢數據吧!

體重: 2538 公克    (但是表格上面是寫 2300 g )

身長:8.3 公分

媽媽上升體重: 0.5 公斤

乙鏈球菌檢驗報告: 過關     (這次不用打抗生素啦!!!)  

 

正面照~

DSCN7838.JPG

 

話說這次產檢剛好婆婆沒事,有待在家的關係

所以就請婆婆幫我照顧安安

我自己一個人去產檢啦!  (一個人去真的輕鬆很多!)

 

還好沒帶安安去

因為在半路就給我下大雨起來啦!!!! 

 

去到產檢室的時候

往裡面一看

怎麼完全沒有人啊!!!   

 

是我太晚到了嗎?!

還是已經結束看診了?!

 

後來無人的等待室坐了下來才吃了二口早餐

裡面的護士就叫我的名字進裡面去產檢啦!  (結果還把我的名字叫錯……@@)

 

正面照~

DSCN7820.JPG

 

側面照~

DSCN7824.JPG

 

正面露肚照~   (超大超圓的!!!!)

DSCN7826.JPG

 

側面露肚照~

(常會覺得我的肚子竟然可以撐那麼大,超神奇的!!)

DSCN7828.JPG

 

哈哈!

這次用暴力威脅(喂~)的引誘下

安安又再次露肚子和媽媽我一同合照啦~~^^

DSCN7831.JPG

 

最近一直跟安安說媽媽要去生妹妹了

也不停的跟他說妹妹生出來之後安安要幫忙照顧妹妹的事情  (笑)

安安這孩子馬上就一口回答說好耶~^^

DSCN7832.JPG

 

安安又和妹妹"扣肚子"打招呼啦~~~ 

DSCN7834.JPG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著當二寶回來之後

要怎麼同時照顧大、小二隻的一個情況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完全無頭緒啊!!!  (抱頭)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相信到時候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握拳)

 

 

~~~~~~~~~~~~~~~~~~~~~~~~~~~~~~~~~~~~~

 

最後放上二張安安睡午覺起來之後耍賴哭哭的樣子!   (沒睡飽)

 

不是我在說

孩子沒睡飽的情況下被叫起來真的超的啦!!!! @@

DSCN7817.JPG

 

跟安安說,麻麻要拍照拍下來

這孩子竟然會遮住不給我拍他的哭臉耶!!!  

(整個很顧形象哦~)

DSCN7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