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分享


生完孩子   牙齒也掉了好幾顆     的話





雖然我也才剛生完孩子


目前也還沒有掉牙齒的現象


但是我發現鈣質的補充真的很重要啊!





因為~~~


我又抽筋啦!!!!!!!!!! 





是的~~


在昨天半夜睡到一半


睡得正香甜的我


正打算伸直雙腿換個姿勢睡覺


結果伸沒多久


竟然左小腿出現了抽筋!!!





也好一陣子沒有抽筋了


但是遇到抽筋的時候還是很怕就是了


還好我沒忘記抽筋時的自救方法





而這次也還好只有一點點的小小抽筋


弄了一下就好了





雖然生完孩子了


但是我還是有在吃鈣片哦~


所以各位朋友們~


還是多補充一點鈣質吧!!!! 





「補充」

什麼樣的鈣質最容易讓人體吸收?
又不會有結石的問題呢?


答案是~~~~~~~~~檸檬酸鈣 






哪兒有優質的檸檬酸鈣?

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