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什麼叫做又哭又笑?這張照片將為你完整呈現!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幫安安拍吃飯的過程耶!!
因為每次餵飯的人都是我啊~~
剛好這次小姑在家
我就請她幫我餵安安
而媽媽我就在旁邊記錄下來這一切囉!!  

今天是吃魚酥加稀飯哦!!


我真的好愛看安安張大嘴巴吃東西的模樣呦~
有種滿足的感覺 

雖然媽媽我在副食品的準備上超偷懶的
但是安安還是很賞臉啦! 


有看見安安的臉上掛著淚珠嗎?
是的~
在吃飯之前
安安才一直唉唉叫到流眼淚
想必是餓了吧!!

請問是不合您胃口嗎?
怎麼會出現這種臉~~ 



這張超可愛的啦!!
小孩子的脾氣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常常前一秒還是笑臉
下一秒就大哭啦!  


這是吃到"屎"的表情吧!!?? 

(請問誰有吃過屎啊~~~)


有沒有~~~
餓了吃東西就是一口接一口
一碗稀飯很快就餵完了

但是最近安安不知為何
又吐又拉了二~三天  


原本可以吃滿滿一碗的食量
這幾天胃口超差的啦!!
光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而且還給我全部吐光光好幾次 



好希望安安可以快快恢復健康的身體啊!!!
我想再看你大口吃飯的模樣啦!


快快胃口好起來媽媽才能弄好吃的東西給你吃啊!!!




再來要介紹安安的玩具了!
這隻是小熊維尼
安安最喜歡拿來咬了!
但是常常下一秒又抓來丟在地上~ 


所以我只能說
安安這孩子真善變啊!!! 


這天媽媽我無聊的把小熊塞到安安衣服後面
沒想到這樣子超可愛的啦!! 



感覺到背後有異物
安安一直很想抓它起來


但是不好意思~~
手很短抓不到啊!!! 


所以媽媽我就趁著這段時間
繞著遊戲床不停的拍下了這些照片


有沒有好像真的在背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