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安安
可以說是家裡面的
噪音來源集中營啊! XDD
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
我只能說
真的
粉吵啊~  (笑)

而且我發現

最近的安安很會用
倒抽氣的方式發出聲音哩!
不管
大叫興奮也好,連哈哈笑也要倒抽氣啊…

更誇張的是

現在看到阿寶出現的時候
也是狂倒抽氣啊! XDD 
我想阿寶一定覺得這個小傢伙讓她很困擾吧~ 
因為想小睡一下都不得安寧啊!  
噗!

現在安安也進入第十個月的階段了

最近也幫安安拍了不少照片
那我們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各式各樣的安安吧!

^^^^^^^^^^^^^^^^^^^^^^^^^^^^^^^^^^^^^^^^^^^^^^^^^^^^^^^^^^^^^^^^^^^^^^^^^^


我們在吃冰時,也會給安安吃上個幾口

他可是很愛這種冰涼涼的感覺呢!
是說…你也吃的
太豪放了吧! 


上星期假日中午吃完飯後,我跑去外面幫安安報名
寶寶爬行比賽
因為一整個早上安安都沒睡的關係
早已累壞的他也一直吵著想睡覺
這是我回來時看到的畫面
安安躺在吳先生的身上睡著啦~ 


我很喜歡這種抱著的感覺

安安也挺喜歡睡在我身上的
聽著
心跳聲入睡,真的很有安全感吧!  


這張也太帥了吧!

一整個就是
小大人來著啦~ 


不好意思! 

這是媽媽本人我的腳兒啦!
要拍一下我最近擦的
美麗指甲油嘛~ 


這張照片剛好可以很明顯看到安安的
牙齒呢!
上面四顆,下面也是四顆呦~
是說…你這位小朋友咬的是什麼東西咩?!


麻麻知道牙齒清潔很重要

但…請問這是給你是拿來
剔牙用的嗎? 


你真的很忙耶你!

又要咬球,又要用腳爬
不累嗎你?! 


這招又是………

連奶瓶蓋都能這樣拿來玩
算你利害啦! 


剔完牙又要拿來咬

你又把自己當成
尖嘴鳥啦?!  


這是代表你把球當成獵物咬的意思嗎? 



這是安安的
遊戲床
平常他最喜歡在這裡鍛練腳力了!
當然這裡也是他的VIP電視觀看區啊~
透過網子看可是更好看呦~~ 


有時會從側邊網子看
一整個就是躺的超級舒適的啊! 


接下來的幾張
有點裸露
一整個就是清涼的養眼畫面啊~
害羞的朋友
如果怕太刺激的話
請記得自行戴上
墨鏡了!
謝謝配合~

這有像大哥剛洗完澡的Fu嗎? 


全裸但三點不露的照片來啦!!! 
這位先生您是在看公文嗎?
看的也太認真了吧~
不過…您好像拿反了吼!! 


各位客倌~
青.春.肉.體.來.啦 !!!!! 
還有出了小小小的
屁股溝哦~ 


好啦~
看完了以上的養眼畫面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幾張
天使睡覺的模樣好了!


媽媽我有戀屁傾向啦!
好咬從他的大腿兒咬下去啊! 


你這孩子的睡相真的太差啦!!!
枕頭咧?!  不是放著好看的好嗎? 



以上就是最近安安的生活照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