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76.jpg

首圖:大家好~~~~很久沒看到我出場了吼! 

 

「阿寶碎碎念時間」

嘿嘿嘿~

不好意思啦!

前陣子不小心吃了安安的醋而咬傷了安安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是一時衝動啊!

人家下次不敢了啦~~~

大家還是要繼續愛我哦~啾咪 

IMAG1677.jpg

 

話說這天接近中午吃完午飯之後

看安安如此體力旺盛

於是就趁著午覺前再帶著安安上來頂樓玩土啦!

 

這次上來,阿寶妹妹也跟著上來呢!

還記得前些日子阿寶妹妹因為吃醋而咬了安安

為了怕再次讓事情發生

現在這二隻都要確實的保持安全距離

 

所以我就讓安安前面的空地玩土

阿寶妹妹而讓她在中間這段空間上活動啦~ 

  IMAG1721.jpg

 

聽到安安在前面玩土的聲音卻不能過去看

阿寶妹妹只好趴在地上了~

IMAG1722.jpg 

 

結果下一秒竟然在給我裝睡耶!!! 

IMAG1724.jpg

 

好啦~好啦!

讓妳靠近一點來看啦!

不過不可以過去安安那裡哦~

IMAG1727.jpg

 

是是是~

可以讓人家在這裡看

我就已經很滿足啦!

IMAG1728.jpg

 

其實阿寶妹妹在咬了安安之後

安安還是對阿寶妹妹很喜歡啦~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子

就從此讓這二枚沒有接觸的機會

因為打從懷孕開始

我可是最希望看到家中的寵物可以和孩子和平相處和相親相愛的一面啊!!!!!!

 

雖然我們家的阿寶妹妹可能覺得自己比安安早來這個家

所以一直有著公主般著個性

不過我相信阿寶妹妹有一天一定能完完全全的接受安安

甚至是現在在我肚子裡面的二寶的~~(握拳)

IMAG1729.jpg

 

其實我也想好想跟安安一起玩的啦~~~~ (扭)

IMAG1730.jpg

 

 

~~~~~~~~~~~~~同場加映~~~~~~~~~~~~~

冬天的太陽

不只是人類喜歡,就連家裡面的喵咪們也都愛的啦!

所以這天帶著安安上來曬太陽的時候

也發現大笨貓上來曬太陽啦~

IMAG1732.jpg

 

大笨貓:你們又要來亂我了嗎?! 

上次亂的是我的兒子(baby), 這次又換我了是吧?! 

IMAG1733.jpg

 

哈哈~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要打擾到大笨貓享受日光浴的時間

只是想說利用這機會讓安安和大笨貓合照一下啊~~ 

IMAG1734.jpg

 

結果想也知道

安安看到喵喵出現在眼前,哪有不摸不碰的道理呢~

 

於是乎~~~

安安請問你在聞哪裡?!

IMAG1736.jpg

 

大笨貓:我真的很想好好曬曬太陽,你們不要來亂我啦!!! 

IMAG1737.jpg

 

雖然說大笨貓一點兒也不想理會我們

不過每次看到他那無奈的表情

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啦! 

IMAG1738.jpg

 

雖然說大笨貓不太喜歡人家去打擾他

不過對於安安還是非常友善的~

IMAG1739.jpg

 

哈哈!

還主動把臉靠過去聞安安耶~ 

IMAG1740.jpg

 

是有什麼味道吸引你了嗎?! 

IMAG1741.jpg

 

後來因為安安一直跟著大笨貓

於是大笨貓就放棄繼續曬太陽而跳下去準備閃貓了~ 

IMAG1743.jpg

 

大笨貓:我只想好好曬個太陽而已啊~~~~~~(吶喊)

IMAG1744.jpg

 

下次可以請你們安靜的看我就好了嗎?!

人家也是不想要別人打擾的啦!

IMAG1745_BURST001.jpg

 

尤其是那位正在玩土的小童!!! 聽到了沒~~~ 

IMAG1746.jpg

 

最後附上幾張安安親媽媽肚子的照片 

 

如果我沒有特別說明的話

想必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種親肚子的照片很溫馨吧~^^

 

但是殊不知……

實際上並不是安安在親肚子裡面的二寶

而是他在"噗"我的肚子當成一個遊戲啊~~~~~ (抱頭)

IMAG1757.jpg

 

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拍個肚子紀念一下

沒想到安安一看到我露出肚子

馬上過來玩我的肚子啦~~~~~ (再次抱頭)

IMAG1758.jpg

 

肚子裡面的二寶:請外面那位老兄可以不要這樣子玩我嗎?! 

IMAG1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