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476.JPG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我們又來找你啦~~~

 

還記得今年三月多的時候

我們一家四口(妍妹還在肚子裡)去了台中一個新開的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吃飯

上次去的遊記在下面,可以點選看看哦!

http://forevermaryone.pixnet.net/blog/post/40877524

 

那時因為還在營運期,所以餐點和環境部份都還沒很完整

但經過幾個月後再訪

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部份都比上次來的更進步啦~^^

DSCN3479.JPG

 

桌上也擺了一些可愛的玩偶和動漫週邊產品

有迷日本動漫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會超興奮的~

 

話說日本動漫真的是非常的有特色

也因為這樣,還有不少人因此玩起cosplay來呢!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就有看到一群人在以cosplay的妝扮在現場拍照呢~)

DSCN3480.JPG

 

雖然對cosplay這塊還挺陌生的,也很少看到

不過我覺得有這種興趣還挺有趣的

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心目中的喜好人物,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DSCN3481.JPG

 

桌子上面也擺滿了好多動漫公仔模型~

不滿大家說,看了看眼前擺的這些可愛公仔

我唯一還認識也知道名字的就是酷洛魔法使的主角-小櫻啦! (年輕時很愛看!哈~~)

  DSCN3483.JPG

 

進來時一樓有一群人在cosplay拍照

沒想到上來二樓,也有人在拍照啊!

因為不好意思過去問是否可以拍照就怕打擾到人家

所以就沒有拍給大家看啦~

 

這裡也比上次來的時候擺了更多東西呢~

DSCN3486.JPG

 

隨意的拍了一下環境之後,我們就坐下來點餐了~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店員忽然拿了一盤他們自製的小甜點給我們吃

她說老闆有規定,必須由店員親自餵客人吃

所以第一位就先派出安安來吃啦!

DSCN3491.JPG 

 

接著第二位要被餵的人就是小花本人我了~

當下忘了我竟然沒有自拍到,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看我怒吃的搞笑畫面啦!

 

不過我有拍到吳先生張大嘴巴被餵食的畫面哦~ 

DSCN3493.JPG

 

還有同行的小櫻,也被餵食啦~~~

DSCN3494.JPG

 

被餵食完了之後,餐點也送上來了

這是我點的炸物拼盤,滿大一盤的說~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記得這一盤是140元

這盤真的料好又實在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合吃哦~

DSCN3492.JPG

 

接著是吳先生點的下午茶套餐部份

有迷你小鬆餅一份

DSCN3496.JPG

 

還有一杯飲料 (忘了拍)

再來就是一份泡芙冰淇淋

DSCN3497.JPG  

 

 

這次再訪的心得就是整體感覺更完整了!

上次一訪時的店員都是女僕裝扮

這次再訪,除了店員裝扮更多樣化之外,男女生也都有呢~

 

是個很適合年輕人或是cosplay同好來這裡拍照聚會的場所

若你對cosplay也有興趣的話

找個時間來這裡坐坐,包準你可以收獲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