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41.JPG

又~~~到了我的生日啦!!! 

(這是去年8月份第一次挑戰攀岩的小花本人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還記得不久前才寫了生日的文章

沒想到一轉眼間又到了!

到底是誰幫我按了快轉鍵蛤~~~ 

 

雖然沒有特別過生日的習慣

不過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好像都免不了要寫一寫今年的生日感想

 

像這是去年寫的

這次寫文再回去看看這篇時,還真的是滿有趣的呢!

想回顧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哦~^^

 2013年11月20日之祝我生日大快樂~

(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出今年的文章標題是複製去年的,然後再改數字的吼!哈~~)

 

DSCN4529.JPG   

(這是去年9月跟著爸媽背著安安挑戰南投天梯的小花本人我)

 

今年

我依然記不清楚到底是幾歲生日! XDD

 

不是初老症記不起來的關係啦~  (明明就是!)

可能是當了媽媽後

已經習慣把重心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

就覺得記自己幾歲變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所以每次當別人問我幾歲的時候

我還真的想不太起來

所以到後來都是講年次比較快啦~^^

小花我是71年次的哦~有跟我同年的嗎?快來跟我打個招呼吧!

 

DSCN4822.JPG   

(去年10月參加婚禮時,難得有機會可以穿上美美洋裝的小花本人我)

 

今年也是我成為雙寶媽的第一年

說真的,身為家庭主婦+雙寶媽的身份,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啊!!!!

 

不過看到愛小宜媽媽之前有發過的一篇文

讓我驚嚇的一句話:<你是家庭主婦嗎??> 讓我非常的有感觸

雖然身份是家庭主婦

不過真的並不想聽到別人叫我家庭主婦,好嗎?!

 

所以

請大家叫我雙寶媽或是小花就好嘿~^^

 

 IMAG0982.jpg  

(這是去年10月一家三口的搞笑自拍照,鼻孔放很開的小花本人我)

 

很開心又過了一個年

當了雙寶媽之後,雖然更忙碌、責任也更大了

不過每天看到二個孩子互動的模樣

這些辛苦和疲累感都不見了

我想這也是每個爸媽再辛苦也會咬牙撐下去的動力吧~^^

 

除了我的身份變成雙寶媽之外,吳先生也變成了雙寶爸

今年也是要特別感謝吳先生

不但每天辛苦的加班就是要多賺一些錢來維持整個家的開銷

而且還時不時就要接受我變身成虎姑婆的威力 (笑)

 

平常下了班也是直接趕回家幫忙顧小孩 (雖然顧的能力不大)

因為他讓我有一點時間可以出去放個風、紓解一整天面對二個小孩的壓力

 

吳先生,真的很謝謝你的包容和愛我們的態度!

 

IMAG2310.jpg  

(這是今年2月帶著安安去公園玩砂砂的小花本人我)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已經想好了!

第一、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賺大錢、心想事成

第二、讓自己快快成為一個可以帶著二個孩子到處趴趴走的雙寶媽媽

第三、依照傳統是要祕密不能說出來的,那就留在我的心中囉~^^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