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有錯

今天是陽光小花姑娘~~~~「我」的生日喔!!!

到底是幾歲哩……?

我嘛不知道啦!!!!




從小到大 生活都非常低調的我

今天 有人要幫我過生日呢!!!~



好開心哦~~~~







哇洗「獸星」咧!!!!



當然不忘要許下三個願望囉!!




第一、讓全世界的經濟可以「快快」的好起來,每個人的荷包都可以滿滿的!!!!!



第二、讓自己的家人、還有身邊的每一個人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而且每天都要過的快快樂樂~~



第三、&*((^#$^*)*&%(_+++_(*&…………… (不讓你知道!!)




嘻嘻~~~~

雖然今天的天氣冷冷的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非常溫暖的哦!!!



當然啦~~

也要祝福所有我認識以及不認識的朋友們


都可以在每一天過的充實又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