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1.jpg

首圖:今天聽說是我麻麻的生日耶!!!  

 

哇哈哈!

是的,我又老了一歲啦~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年紀愈來愈大

對於過生日這一塊真的會愈來愈無感呢!

 

而且很好玩的就是

今年到底是我幾歲生日,我還真的是不太清楚耶~~~ 

 

當了媽媽之後對於自己到底幾歲,好像已經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每次別人問我年齡的時候

總是會腦中一片空白

我想,這就是初老症吧! 

IMAG0170.jpg

 

雖然記不太起來自己到底幾歲也沒關係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就好啦!

 

看到安安一天天的成長和進步

就是媽媽我最大的幸福了~

  IMAG0322.jpg

 

很感謝吳先生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在家帶小孩

雖然全職媽媽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當

不過可以隨時陪伴在孩子身邊

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的! 

  IMAG0674.jpg 

 

又過了一歲

對於自己也有很多的期待

 

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的當個快樂的全職媽媽

也希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夠幸福快樂

更重要的是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啦!

SketchGuru_20130921133558.jpg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