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出去買個東西時

發生了一件很驚險又很恐怖的事情

發生的當下

竟然有種慢動作的感覺   (像拍電影一樣的慢動作) 



好險~~

沒事!!!   (呼~)



平常很愛狗兒的我

其實看到狗兒出現在我身邊的話

我的目光就會一直在牠身上

甚至可以的話    我會想要摸牠



當然啦~

在摸狗兒之前

我會先跟主人確認是否可以摸狗之後

才會去摸的!



今天出門去買東西的時候

剛好店裡面有隻小愛的小狗   (好像是蝴蝶狗)

看到牠的時候    牠原本在桌上站著

才下一秒的時間

就跳下來站在擋門的後面了



還記得之前來這家店買東西的時候

我還摸過牠呢!!



這次看到牠距離我那麼近

當然要再看看可愛的牠囉!!



沒想到我頭低下去看看牠的時候

牠竟然在下一秒的時間

旺的一聲跳起來想咬我!!!!! 



當下看到牠跳起來的那瞬間

我彷佛看到了牠的牙齒在我眼前 

就在此時~

我也把頭給伸了起來

這中間的時間不到一秒鐘吧!



但是當下我卻有種慢動作的感覺

感覺像過了好幾秒鐘



你能想像牠的臉靠的有多近嗎?

我都感覺到那當下牠嘴巴呼出來的氣吹在我的臉上哩! 



為什麼我會閃的那麼快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神明有保佑吧!!!   (神明:再愛玩狗嘛妳!)




真的好險!


牠沒咬到我的臉

嚇死我了~~~~~

下次不管在摸狗或看狗之前

還是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