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比較寒冷

每到中午幫宸安洗澡的時候

我總是會把水溫放的比較高一點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中午幫宸安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水溫弄的有點太高    (真的有點燙!)

在把宸安放入水裡準備洗澡的時候

他竟然唉了一聲!! 



其實每次我在把宸安放進水裡時

總是會先用他的小屁股慢慢的試水溫

屁股試了溫度之後

才會把身體再慢慢的放進去澡盆裡



今天也是一樣用屁股試水溫

一開始宸安也沒啥反應

後來再放下去一點點之後

他竟然唉了一大聲

嚇的我趕緊再加了一點冷水進去

我想他應該心裡面在想

妳是想燙熟我的蛋蛋是嗎?!   




宸安寶貝

不好意思啊~~

媽媽我
下次會注意的啦~

不會再給你弄太熱的水啦!!      (還有下次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