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去產房了~~~~




一進到產房

看見裡面好幾個護理人員

我就知道接下來再不久真的是要和寶寶見面了




我爬上的產台

雖然當時已經痛到無力了~

但是清醒的我

還是隨著護理人員的指示

教導我等會要如何出力

才不會因為浪費太多力氣

分散力量把寶寶生出來




這時的我

一心只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寶寶生下來



於是很認真的跟著護理人員的指示

在每一次的陣痛中

使盡我全身的力量

把寶寶用力的生出來




雖然剛開始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使力而浪費了好幾次力量在大叫上

在這過程中

陣痛可能不到十次吧~

我就在醫生利害又快速的手法下

還有在
護理人員的協助下

把寶寶生下來了!!!!!!!




而且在專業的護士小姐處理後

一下子就看到寶寶在我身邊了!!




天啊!!!!!!

身邊這位小人就是我的兒子耶~




哈囉~~寶貝!!!

媽媽把你生出來了~~

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後記~



我只能說……

生孩子真的有痛!!!!!!






但是看到孩子後~~~~

什麼痛都不見了!!!!





而且生完之後~

身體好輕鬆啊!!!!!






忘了說……

還好我沒有打無痛分娩!!



因為在我隔壁床的媽媽

就是因為打了
無痛分娩~

增加了生產的時間




我待產了7~8小時就生出孩子

她待產了2天孩子還是沒生出來!!!!!




最後還是因為開刀……

才把孩子生出來~~~




所以各位媽媽們~

想要減少痛苦的過程和時間外加身體術後的疼痛指數

我想是自然產是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