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坐月子的過程中

總會有一些習俗要做



其實有些習俗

在現代的社會看來

真的是一種惡夢




像我當初懷孕的時候

最怕的就是「不能洗頭」這件事了





整整一個月不洗頭耶!!!!!

光是用想的就頭皮發麻




而且我本身的頭髮算是有點油性

叫我一個月不洗頭

我……昏了我~




但是你知道嗎?

很神奇的是~

今天到了第八天

我還忍的住耶!!!!!




其實我是用了一種叫做乾洗頭的東西啦~




這個東西非常的神奇!!!!

裡面有酒精成份和一些不知名的成份吧




只要噴上頭皮再按摩頭皮和頭髮

再用細梳子把一些粉末梳掉

原本的油頭臭味竟然就神奇的沒了~




而且原本流汗的一些酸味

也跟著不見了~




雖然有這個神奇的東西

讓我到了第八天還撐得住不洗頭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好想洗頭啊!!!!!

真懷念洗完頭後頭髮輕鬆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能撐得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