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餵過母乳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


初期面對懷孕脹奶的痛


有時是會被自己硬到不行的胸部嚇到的!!!




就在昨天晚上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前幾天連續幾個半夜都沒睡好覺的我


加上在半夜還要隨時注意寶寶的動靜


所以只要聽到一些聲響


馬上就跳的驚醒起來






但是在昨天冷冷的夜裡


我竟然異常的睡昏了頭!!!!!






我昨夜大約12點多睡著吧


睡到一點多


吳先生才正要來睡覺  (第二天要上班還那麼晚睡!!)


後來就聽到他說~


妳剛剛有餵寶寶哦?


不然怎麼吐奶了???





這時的我


可能真的是累翻了


那時剛好胸部脹到不行的我


竟然誤以為寶寶正在我的懷裡喝奶


我還跟吳先生說


「我正在餵奶!!!!!!!」





但是好笑的是~~~~


明明寶寶就躺在他自己的床上睡覺啊……





我整個把脹奶的痛誤認為是餵奶的痛


我還在說完之後


摸了摸自己的旁邊


才驚覺寶寶根本不在我身邊!!!!!


剛才摸到的痛,是脹奶的痛啦……




到了今天早上吳先生才再跟我說一次昨天發生的事


現在想到還會偷笑


真是發昏了我!!!!!!  


哈哈~






後記……


遇到胸部脹奶到不行怎麼辦???


真的要勤勞餵奶


或是利用按摩來紓緩


就不會脹到像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