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冒快好的宸安

半夜睡覺的時候還是不太安穩

睡一睡總是會一直唉唉叫吵著要喝奶奶

但是喝了一、二分鐘又給我睡著了…

搞的我半夜都要起來個3~4次以上啊!!! 



也因為這樣

今早起來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兒累人

想說再睡個一下好了



沒想到睡一睡

宸安這個小寶貝竟然又唉唉叫的吵著喝奶奶

於是我又再餵他喝

一樣的   喝一喝又睡著了…… 



看他睡了

我也繼續補眠

大概快9點的時候

他老兄竟然自己醒了!! 



醒了之後

可能看見我在旁邊吧~   (當時老娘在睡覺啊…)

自己就在那兒玩耍



自己要怎麼玩呢?

很簡單啊!

就二隻小手不停的亂揮動

一下子抓了抓棉被

一下子揉了
自己的眼睛

一下子又吃吃啃啃自己的手指頭

一下子還抓了老母的眼睛?! 



總之很忙就是了!

這其中還不時傳來自己玩的很開心在笑的聲音呢!!



而老母我也一直在睡夢中

不停在被抓臉和被搓眼睛中苟延殘喘的昏睡著…… 



一直到了快9點半

被宸安寶貝的小手抓痛了之後

我終於醒了!!



醒了之後

宸安寶貝看到我

還很開心的笑著呢!! 



後來我出去房間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進來之後才發現

宸安竟然閉眼睛睡著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

吵醒人家就換自己睡了啊!!!
 
這樣子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