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87.jpg

首圖:愛駒,架~~~~~~ 

 

哈哈!

發懶了好幾天沒有發文

每次想寫個什麼,不過因為腦中一片空白

所以又默默的把視窗關掉了…… 

 

我想會這樣子

應該是因為最近天涼好個秋

所以人也一整個很自然的發懶囉!      (被踢飛)

 

IMAG0593.jpg

 

雖然現在早晚天氣變涼了

不過白天的時候還是很熱的啦!

大家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防曬囉~ 

IMAG0596.jpg

 

剛滿二歲的安安

言語能力真的愈來愈好了~

外出時如果看到他知道的東西一定會大聲的叫我看

哪怕是媽媽我正在認真騎車..… 

一下子公車、一下子火車、一下子垃圾車、一下子又是叔叔加油(加油站)

而且還不忘跟我說他看到的狗狗喵喵招牌

整個就是觀察力超強啊~ 

IMAG0599.jpg

 

有時候閒來無事

我也滿愛帶他去公園走走的

因為想讓他多去接觸其他的孩子

不要因為只有一個人而不知道和別人相處

 

不過這階段的孩子

一向行蹤很難捉模的跑來跑去

雖然在公園是自由的

不過眼睛真的要看的很緊呢! 

IMAG0631.jpg  IMAG0633.jpg

 

我真的很佩服有些家長的啦~

一整個超放心的坐在旁邊滑手機或放空

不然就是人根本不見蹤影的跑到遠處涼涼的地方站著

完全不理會他的小孩耶! 

IMAG0634.jpg

 

之前看新聞有看到

有家長帶孩子去麥當當玩

就是因為太放心所以讓孩子自己在兒童區玩而自己在外面聊天吃東西

結果卻因為其他孩子的不小心還讓孩子的手受傷…… 

IMAG0645.jpg

 

有帶孩子去公園玩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

每個小孩子就是好動愛玩又嘗鮮的啊!

像是玩溜滑梯一定不從樓梯上去

或是爬高高時還作危險動作

我想曾經有過童年的大人們也一定都很清楚吧!

 

也因為如此

常常會在不自覺的過程中發生了些小意外

不管是自己受傷還是讓別人受傷

這些都是很常發生的

IMAG0662.jpg

 

所以只要出門在外

大人的視線一定要時時在孩子的身上

這樣子才不會發生危險啦!

IMAG0710.jpg IMAG0712.jpg 

 

接下來的照片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我最愛的狗狗和喵喵啦~~~~ 

 

這隻眼神犀利的孩子是我們家樓下的流浪貓

說來也好玩

家中姑姑因為有養貓和很愛貓的關係

不只家中有養4隻貓

有時連外面被丟棄的小貓也會帶回來養大再轉送給別人

就連樓下也吸引了不少隻流浪貓啊!!! 

IMAG0731.jpg

 

因為是流浪貓的關係,所以也都是來來去去的

有時候好一陣子沒看到喵喵出現

過一陣子又自動出來了~

照片中的這隻喵喵可以說是非常親人的流浪貓呢! 

而且完全不怕阿寶妹妹啊!!! 

IMAG0733_BURST001.jpg

 

阿寶妹妹也是個很愛玩的孩子

一開始是跑過去聞聞喵喵的頭,還把人家的頭和身體給弄濕了~

後來喵喵也很大方的下來主動親近阿寶妹妹

IMAG0734.jpg

 

整個超親人的啦! 

IMAG0735.jpg

 

看阿寶妹妹又驚又喜、又怕又想接近的樣子

我在後面一直拿著手機邊拍邊抖邊笑啊~

IMAG0736.jpg

 

這天我們剛好要出門

在樓下等待的時候,阿寶妹妹也不甘寂寞的跑下來呢!

IMAG0738.jpg

 

這二張照片我很喜歡

這可是我一直朝思暮想的狗狗孩子親蜜照呢~

 

不過這動作在我們家時而溫馨時而危險

因為阿寶妹妹是個愛吃醋的孩子

 

有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對安安靠近這件事超反感的啦!

所以為了保護雙方

他們二個平常還是有距離的啦~

IMAG0744.jpg IMAG0745.jpg  

 

希望隨著安安的長大和阿寶妹妹的日趨成熟

可以讓阿寶妹妹不要再對安安有敵意囉!

我真的很想看你們二個相親相愛的在一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