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性


指得就是媽媽對孩子的付出





或許這句話在以前對於我來說


只不過就是簡單二個字而已





但是生了小孩後


在家坐月子照顧他的過程中


現在這句話      


我有個很重要的體會





可能是懷胎十月的感情吧~


雖然照顧寶寶真的很累


但是當看到他的笑容時


心裡面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覺得上帝竟然給我了一個如此可愛的寶貝


讓我體會當媽媽的角色


寶寶的每一個動作、行為


都牽動著我






想像一個寶貝從肚子裡面出來


他是我的孩子耶!!!!


這個感覺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想這就是母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