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生第九天


就代表了我也餵了九天的奶了!!





不要小看這幾天哦~


從原本只有一咪咪到不行的奶


到現在用手擠時


乳汁可是會一直流出來呢!!!! 





為了讓胸部過於脹痛及奶汁不要浪費掉


我今天買了一盒集乳袋


想說利用空閒時間把這些奶收集起來






結果我好像買到太大袋的了!!!!!     




還記得住院第二天時


去育嬰室餵奶時


不小心偷看到隔壁也在餵奶的媽媽





她真的超強的啊~~~~


一邊在餵寶寶喝奶


另一邊也沒閒著耶~


竟然用另一隻手把奶
擠到小奶瓶子中


當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


那個瓶子中的奶已經快裝滿啦!!!!!!!!  






當時的我心裡面想


哇哩咧!!!


太猛了吧~奶量好多哦~


我也有可能會這樣嗎?


會不會奶不夠給寶寶喝啊?






所以在今天回去醫院回診時


我也買了母乳收集袋


但是我好像買到太大袋的了!!!!!      -->100cc





剛才我試著把乳汁擠出來到小空瓶中


結果才
擠了30 cc啊!!!!! 






是奶量還不夠的關係嗎?


還是目前寶寶的奶需求量還未到達需要那麼多的量


所以才
擠出這樣而已??……





或許等寶寶長大一點、食量大一點


我的奶量又會再增加了吧!!!!! 







p.s到最後擠出來的奶因為太少


裝在100cc的袋子好像又不太夠


所以……我就自己喝掉了!!!!!





淡淡的甜味~~


還不錯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