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買東西忘了付錢……



是的,正如標題上面所說的一樣
今天的我還真的就幹了這件蠢事~~



唉啊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連錢都先拿出來了說!!~~
但是那時人還滿多的,店員們也都在忙著做飲料
我那時也很認真的在等
等了大約還不到五分鐘吧
我的飲料也好了
就很自然的拿了飲料就走了
那個店員也很客氣的跟我說~~不好意思 讓你久等囉…


還是我回到家後 經過了一段時間
等到要換褲子出門時 伸手進去口袋
才發現~~~~~~這一百元怎麼還在我這裡!!!!!!!
我剛才沒有給錢嗎????
那個店員怎麼也沒跟我要錢啊……
哇咧~~~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吃免錢」嗎??



大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