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遲來的蛋糕!!~~


是的,過了我的生日到現在也有10天的時間了
今天,才吃到了我的生日蛋糕!!~~
或許是年紀也愈來愈增長的關係


所以對於過生日這種活動也漸漸不太重視了
但是,今天 我的他---吳先生
他竟然偷偷的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我還記得生日那天因為有case要談而上了一趟台北
回來的時候我還吵著要他買蛋糕給我吃
當然 第二天還是忘了這回事
可是 昨天竟然在冰箱發現了一個蛋糕
還以為是他弟弟的呢!!~~


沒想到,今天他跟我說有一個驚喜要給我
回到家之後,就直接把蛋糕拿出來
哇!!~~真的是太開心啦!!~~
雖然蛋糕不是說太好吃,但是你的愛我收到了!!~~
謝謝你!!!~~



二個人在一起,並不是互相注視著彼此就好了
而是要注視彼此的目標
現在,我們二個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而且這個目標真的是值得我們這些年青人來做
或許剛開始有很多人不認同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會照著自己的腳步來走



幫助別人 是一件很棒的事
尤其是看到別人也賺到了健康、財富、美麗
那我們就更有成就了!!!~~
加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只要我們不斷的在這裡重覆做成功人他們所做的事
相信,我們也可以得到非凡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