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尊重別人


最近 趁著下午的時間
我都會跑到一個地方去看一些書
那個地方很適合一個人在那裡坐著
不管是看著自己帶的書,或是店裡的雜誌
還是獨立看著窗外的車子來來去去的發呆著
也都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今天 我也是帶著一些書跑去那裡
一到了二樓 發現今天去的人還滿少的
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就看著我自己的書了……


沒多久,我被一個還算不小聲的笑聲給吸引住了
那是坐在旁邊一桌的二女一男
他們應該是大一還大二的學生吧……
其實我也沒多注意聽他們在說些什麼
但是他們談話的音量 已經讓我分心了……

或許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過
在公共場合當中,不管是和別人談話 或是接聽電話的時候
在不知不覺中 都會提高了音量


但是~~~~也在不知不覺中 影響到了別人
有時 遇到高興的事或聽到好笑的事在那裡大笑
這是人知常情
但是 是否有想過
自己的一些動作已經影響到他人了呢?……

有時 尊重他人 也是要學習的~~~
每個人都有這個權力和義務
因為 這就是每個人該有的禮貌
希望 大家要多多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