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驚魂記



各 位 觀 眾!!!

我 出 車 禍 了……

是的!!~就如你上面看到的
小女子我出車禍了…

到底是「花生」蝦米歹事呢~~
就聽我細細說來吧……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夜晚……
那時的我 正坐在車子後座
他則在前面以平常的速度騎著

就在經過一個紅綠燈的路口時
我用餘光瞄見斜前面有台車子好像一直往我們這裡過來
但是不以為意的我 也沒有多想

就在下一秒
我們就撞上了!!!!!~~~~
車子也被撞倒在地上~~


那時 腦筋一片空白
心裡只想著
死了!!!~~~要受傷了!~
等等一定會很痛吧……
動作還是那麼自然的一直繼續著……


後來 跌下去後
本能反應的呆了有一、二秒吧…
趕緊把在前面的他拉了起來
那時腦子裡真的也沒有想什麼
只想著 不要有事啊…不要有事啊…


還好~~自己站起來後
發現到
咦??~~~好像沒有受傷耶…
身體全身沒有什麼特別痛的地方
只有腳的膝蓋和手掌心的地方有點痛痛的

後來 那個往我們撞過的大哥
也一直問我們有沒有事~~

說真的
遇到這種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哭嗎?~~~~
很想哭啊!!!~~

自認倒霉嗎?~~~
我很小心騎車啊!!~~~


後來 當下簡單的檢查了車子和自己的身體發現沒啥大事後
為了萬一 還是跟對方留了資料
以防以後有啥事情 還可以找到對方

最後 還是要好好的跟所有的駕駛人及騎車者說
注意開車、騎車啦!!!!!!~~~~~

騎車就騎車
幹嘛還看後面和旁邊啊……
你不要命 我們還要活耶……
自己跌就好了 不要往我們過來啦……

老命都被快被你給收了!~~~~
吼~~ 吼~~


最後 還是要提醒一下
各位用路人~~~~
小心小心小心~
看路、看路
旁邊就算有好康的可以看
也請你不要分心

因為今天一旦真的發生事故
真的不是「歹細啦」就可以解決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