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痘子你到底長夠了沒???


痘子啊~~痘子
你真是個頑子的孩子耶~~~ (真是欠打!!~~)
我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你為啥還會找上我呢????……


是怪我睡的太多了嗎?
還是覺得我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 也不知在忙啥
所以這是你給我的一個小禮物啊…
我不要~~~~我不要這個沉重的禮物!!!~~
這個禮太大了,小女子我真的受不了啦!!~~
冒痘子也就算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離不開我…
在我臉上待的時間也夠久了吧……
但是不走就是不走
而且還敢給我帶新朋友來!!!!!!!
更蝦的是 竟然是連續帶來的耶
都不會間斷一下就是了~~


是吃的太飽了不想活了是吧……
還是好久沒吃老娘我的雞排了~~~
所以早就忘了那種滋味呢???
看來我也不能再這樣下去不講話了
就不相信老娘治不了你
痘子,你給我小心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