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好朋友結婚了!!!~~



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國中時代、高職時代的好朋友打來的
他說,「我要結婚囉!!!~~」


剛聽到的時候還傻了一下!
想說他是騙我的咧……
他也想說結婚這種事怎麼能騙人呢?
我想想也對
哇!!~~~他竟然要結婚了!!!!!!!


好嚇人哦~~~聽到的那一時間
對於這件事真的覺得好羨慕哦!!!!
比我還小一年,交女朋友的時間也沒有我久
竟敢比我還要早就「定」下來啦!!~
真是有點欠打呢……



不過,看到他要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了
心裡面也真替他感到無比的開心!!~~
距離結婚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呢!!~~
那天我也先訂下來要去參加他的婚禮了!!~~
真期待看到他的新娘、看到他開心的樣子


這樣,我想我也會對我自己的未來更有打算!!!~~~
祝他 永遠幸福、家庭快樂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