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二個月一次的機會



轉眼間 ,那個特別的日子了~~
沒錯!!~~統一發票開獎的好日子又來啦!!~~
每次一到這個時間,就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滿滿的一堆發票,到這個時候都會被我全部倒出來
對號碼的時候,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認真啊!!~~



因為,我好希望發票上面的數字最好跟對獎的號碼一樣!!!!
這樣子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高興到跳起來吧!!~~
中!!~~中!!~~沒中!!~~沒中!!~~
哇!!~~每對完一張,我的心就用力跳了一下!!~
但是,現在要對到的機率真的不是很高啊!!~~


有中個200元的話,就應該要偷笑了!!~~
哈哈!!~~有時運氣比較不好的時候
可以將近一年左右的時間,連個鬼影都沒有對到呢!!~~
所以,我現在也已經看開了
沒中,是預料中的事實
中,就代表我的消費能力真的太強了!!~~
竟然那麼低的機率都讓我碰到了!!~~



所以說,女人真是世界上最浪費的一個動物
這句話真的是形容的太貼切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