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的感覺


今天很高興 有這個機會再一次的站在台上面對底下的人演講
好久沒有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那麼多人說話了
說真的,能有這個機會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還記很在大學前,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害羞的人
要在台上面對底下的人說話 還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但是 上了大學後 或許是想改變自己吧
剛好幸運參加了到了一個超級好的社團~~~康輔社!!
在那裡 讓我學習到了勇氣和與人相處的能力



除此之外,組織能力、表達能力、搞笑能力……等
真的是學到了好多好多!!~~ 出了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蜂采館!!
這個工作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不然讓我這個社會新鮮人有與各式不同的人接觸
也讓我學習到了好多銷售經驗與能力
我想 我現在所擁有的這些能力
真的要謝謝曾經幫助我、教導我的這些前輩們
謝謝你們的指導,沒有你們的耐心付出
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感謝你們!!~~



現在 我擁有這些能力
相信未來也有一些人需要我來幫助他們
所以 我也會盡我自己的能力
去幫助需要我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