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過完年後……


昨天 弟弟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 今年屬狗的我 犯太歲了!!~~
哇……犯太歲耶!!!!
感覺還滿恐怖的…
爸媽也花了一點錢幫我在廟裡點了所謂的光明燈
看來今年要過的小心一點了!!~

今年的冬天
真的冷爆了!!……
冷到我都沒有出門情況下
但是腳還是神奇的凍傷了……
是怎樣啦!!!!!!~~
我還穿了厚厚的襪子耶…
凍傷 真的很不舒服
沒有凍傷經驗的人 應該也想像不出來這是蝦米感覺吧…
癢……癢……還是癢……
而且等到它全好 也要有一段時間

怪怪的天氣…
到底是要冷到何時才會回暖呢?
每天看新聞
都會看到有些人被冷死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沉重啊……
天氣啊~~~天氣
你快快好起來吧
不要再讓那麼多人受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