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我一定要成功!!!!~


「成功」 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是每個人都想去得到的
當然 每個人都非常羨慕社會階級上各種成功人士
但是 我們每次在意的
都是成功人士在大家面前所表現出來的光鮮亮麗、非凡成就
往往 都忽略了他之所以成功的原因
就是因為 他吃的苦比別人還要多、還要久
所以 他成功了~~


我們都知道 成功不是偶然
也知道 成功者他之所以成功
不是因為他比別人聰明、或是比別人認真
而是因為 他比別人更堅持……


因為夠堅持 所以他不放棄
因為夠堅持 所以遇到困難 他會改進
因為夠堅持 所以他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去成功
也因為夠堅持 所以,他成功了~~~~~




很多人也很想成功 但是往往卻得不到他想要的
是他不夠堅持嗎?~~~
我想 應該是他沒有跟心中的那個巨人溝通
所以 經過了一段時間
身體累了 心裡也累了
沒有花時間跟心裡的巨人自我溝通
所以 他也放棄了……

心中的巨人 其實就是自我暗勢的力量
你覺得你棒,你很行
這時 心裡面就告訴我自己
我是最棒的!!!!!~~
我一定行!!!!!~


不要小看自己對自己的溝通
每個人都有無比的潛能
只有自己能去把這個強大的力量挖出來
所以 一定要相信自己
遇到吃苦的事情 就當成是一種磨練
當然 一定要隨時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